《考空服員英文》空姐可以戴眼鏡嗎??

我想請問國際線空姐 , 有近視加上眼睛屬於天生過敏體質 , 比較容易乾澀 , 所以我想請問一定要戴隱形眼鏡還是眼鏡也是可以的??
另外我還想請問國際線一個月基本班約幾小時呀?? 哪一間的待遇比較好啊??就是零用阿、加薪啦....之類的 , 到國外住公司安排的就不用出錢嗎?? 英文多益一定要面試當年度考的嗎??

就我所知本國籍航空公司(華航,長榮,立榮,復興,華信....以及目前停飛的遠東航空公司)空服員都是不能戴眼鏡上機執勤的! 如果有度數的問題,就得戴隱形眼鏡啦~~
我本身也有近視,但在機上執勤不影響(還算看的清楚)就沒配戴隱形眼鏡了!


另外,我眼睛也是非常容易乾澀,一趟約4小時的航程,我眼睛就受不了,偶而也得滴一下眼藥水舒緩一下~!
不過近幾年,週遭同事陸續做了近視雷射手術,倒是結決了多困擾,術後的恢復也很成功唷~~
至於每個月的飛時,得視大小月而定(旺季,淡季),這裡無法非常確定答覆您,很抱歉!
駐外站,都是公司簽約的飯店,住宿費用公司會負責,
飛國際線的好處就是有額外的零費(如果是飛國內航線就沒這項福利了)~~

祝您順利成為一位合格客艙組員唷~~~

英語對話 商用英文 線上英文免費試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ffier 的頭像
    soffier

    考空服員英文準備

    soff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