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空服員英文》長榮又在招募了,應該去報補習班嗎

本來一直覺得空服員很難錄取 機會很少
但最近長榮又在招募了 已經是今年第三波招募 讓我覺得沒去報名好像很可惜
可是我之前有報名過華航 第二關面試被刷下 有點挫折
有朋友是建議如果真的想走這行 可以花錢去上補習班 培養面試經驗
大家覺得呢 有這方面經驗的人可以分享嗎
我人在台中 知道萬翔有這方面課程 不曉得有在那邊補過的人可以分享一下嗎?有考上的人可以說一下嗎謝謝

我姐有在萬翔那邊補過 他們那班還蠻多人考上的 很多都是應屆畢業生
我姐他們都會北中南一起去參加面試 一起去準備
其實如果妳真的很想當空服員 又在面試被刷下 可以去報名課程阿 因為再不考後面又很多應屆畢業生了 空服員講真的就是要趁年經這兩三年準備而已
如果真的很想就去拼看看阿 我記得我姐那時補習不貴 加英文一起補一個月不到2000 是一般人都負擔的起的金額 如果你還是猶豫 可能代表妳沒那麼想 也沒那麼有動力 那我覺得還是放棄好了
考上的人據我所知都蠻有熱情蠻努力的 當然也是有人完全沒準備沒補習就上了 我相信一定有 只是那大概一整批上的人裡一個吧
大家都不是白癡 妳不是 我不是 那些努力的人更不是 如果那麼隨便就考上 那除非本身資質能力都優於其他人 不然就是天方夜譚阿
妳既然不曉得為何在面試被刷下 代表還有努力的地方 願意嘗試的話就去報看看吧
講白一點 補習班就是要賺錢 但我姐為了自己目標還是給他錢賺 最後有考上 也算有達到目的囉 看你怎麼想的 只是那邊應該師資環境都不錯 所以考上的人蠻多的 希望你之後也會是其中一個 加油喔

英語對話 商用英文 線上英文免費試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ffier 的頭像
    soffier

    考空服員英文準備

    soff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